爸爸妈妈都是双眼皮,宝宝为什么是单眼皮?

爸爸妈妈都是双眼皮,宝宝为什么是单眼皮?什么时候才会变成双的呢?有经验的妈妈麻烦相告呀.

从宝宝四个月发贴,至今一个多月了。宝宝还是单眼皮。我决定一直要顶到变双为止。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忽忽

5个半月,单眼皮,顶!

6个月了,单眼皮,继续顶!5.22

9个月啦,仍是单眼皮女生,继续顶呀!!!8.22

1岁半了,仍保持一贯的单眼皮风格,8过即使单眼皮,仍是小区的小明星了,许多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爱她不行.2008,5.13

宝宝现在1岁11个月了,马上过2岁生日,眼皮还是单,我和她爸已经习惯,而且因为每次宝宝生病时眼皮才会双,我们甚至不愿看到她的双眼皮了。2008.10.21

2岁生日时会上宝宝的照片。

有这样的事,等等看

等到什么时呢?单眼皮是流行趋势吗?只听过一首单眼皮女生是表扬单眼皮的.

不用着急,等等吧。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阿

以后会变的,我家宝宝现在的眼睛和我们都不一样哦

越晚变成又眼皮的宝宝,双的程度越历害..我同学她本人很大的双眼皮,就是她1岁多才变出来的..不用急,5,6岁还有变的呢.

如果家长都是双职工眼皮,那么小家伙大多都是双眼皮,我小时候在10个月以 就是单眼皮,后来就变回来了,我妈说的,所以楼主不用担心,再说单眼皮也很漂亮啊.

你家宝宝多大?我家天哥刚出生时我也有这个问题.后来,他的双眼皮在117和136天长出来的

我家宝宝110天了,百天时因为是单眼皮,我都没有给她选太多像册,怕她照出来不好看

我的同事说她18岁才生出的双眼皮.而且如果爸爸妈妈的基因都同时含有单眼的隐性基因而又同时遗传给宝宝的话就变成显性基因了,这时宝宝就会变成单眼皮了,我爸爸妈妈是双眼皮,我弟弟就是单眼皮的^^也挺帅的呀,哈哈(如果双方都是单眼皮的话,就只能生出单眼皮宝宝了)

我和老公家里上下三代内,都没有单眼皮,所以我才这么重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双眼皮 单眼皮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爸爸妈妈都是双眼皮,宝宝为什么是单眼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