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宝宝 当妈妈的小模特 可爱表情 与众不同 强烈要求加精

昨天刚到货的新款发带,因为厂家只提供一个图片,偶很郁闷,又因为图片跟实物有色差,绞尽脑汁,最后看到正在一旁玩耍的宝宝,嘻嘻,突然灵机一动,抓住了宝宝来当小模特了,拍下了这组相片。本人感觉是相当不错!勿勿~~自家的宝宝,妈妈当然觉得她是世界上最美丽滴啦!!*^-^*

但是,也不知道偶家滴宝宝是不是确实很可爱兼漂亮,妈妈为了不让宝宝的肖像权被那些可恶的XX盗用,所以昨晚熬夜至凌晨3:35(可怜我的脸蛋跟眼晴呀---也好心疼),拼命给宝宝的相片加上了店名水印!!可是,下午发表了贴贴后,没几分钟,掌门人就找上门,说偶贴滴相片违规了(相片有店铺名称),偶立即想改过来,但是:先那些没有水印的相片已经统统被偶仍到回收站,并已清得空空如也,呜呜~~没办法,只好重拍相片,今天下午又重新抓住一边玩耍的宝宝,拍了这组比先前更可爱、更漂亮的相片!但在调整相片时,偶还是不放心,又加些文字说明在里面。加了之后,虽然没那么清晰,但这可是妈妈滴爱心所在噢!勿勿~~所以亲亲们,大家就将就一下吧!

废话少说,上图~~~~~~~亲亲们,要慢慢地、好好地欣赏噢!

白圈红底发带,是喜爱红色的美女的精选品!

清爽怡人的绿色,附有亮晶晶的白点点,很有夏日风情吧!看偶家滴宝宝笑得多甜美*^-^*

链条形的米白底发带,是偶至爱的花纹!!*^-^*

黑色条纹+深蓝色条纹的格子发带,永远不过时,而且又拍搭!

黑+黄的线条形发带,富有比较成熟的味道!

明亮的黄色(附有少许白色跟棕色),精神所在!夏日首选!

方格+红点点的发带,颜色艳丽。

另类的豹纹发带,超显个性美!

深紫的底色+彩色大圆点点,复古风味十足!

灰蓝灰蓝的底色,点缀有白+洋红色的互相交错的大圆圈,也很百搭。

跟上面这款是同一款式,只是颜色是棕色底带白+红的互相交错的大圆圈,同样也是比较好拾配衣服的款式。

小花发带,很有田园风味噢!

流畅的线条形发带,可爱美女也能装扮出成熟的味道~~特显气质!偶滴宝宝是不是也很有气质咧*^-^*

感觉可爱漂亮滴,顺便回贴贴吧!

欲看更多的美女宝宝,请点击下面的标题噢~!

精华淘宝网公认的美女宝宝+相片又加新+要入选奥运火炬传递小天使啦!

大长了可以继续当妈妈的模特~~勿勿~~~相片已经上来了~~亲亲们要多多支持噢!!!有了大家的支持,偶才会有动力哈*^-^*宝宝表现不错,不过给她穿的衣服太花了,这样效果不好

诺比的世界写到:

新店开张!惊喜连连!

"童梦衣缘"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开张,欢迎

各位亲们能来小店逛逛,给我一点支持吧,

谢谢了!百款品牌08秋装继续上架!

http://shop35675809.taobao.com/

一定会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您满意的!

楼主的宝宝好可爱哦!~~~~~~~~真的是很漂亮的宝宝哦,被妈妈折腾的^_^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可爱 模特 相片 不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女宝宝 当妈妈的小模特 可爱表情 与众不同 强烈要求加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