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进健身房别太早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有87%的年轻男孩想成为“肌肉男”。为了在健身房多练一会儿,男孩们总是喝蛋白质混合饮料,吃一些维生素,以改善自己肌肉的形状和硬度。

  但专家认为,长期这么做,可能引发健康问题,因为饮料里没有身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在新鲜的水果、蔬菜和淀粉类食物才能吃到。

  专家称,孩子们不应过早失去纯真的本性,应该和伙伴在户外踢足球,享受一些更自然的东西,而不是背着如何长高、如何更健美的压力。

写的很精彩 希望经常看的你的贴子
更多精彩内容:男孩 健身房 太早 饮料 专家 一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男孩进健身房别太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