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刘最新生活照

发表一个贴子真不容易,这为让小东西的照片与广大淘友一起分享,我一共写了二次,都说是违规,希望这次不会再出现类似的东东!就为这份辛苦与执着,如果这次发表成功,怎么着,都望各位捧个人场,看贴回贴啰!呵呵呵!少来点文字,多传照片吧!

先介绍一下:

呢称:宝贝刘

性别:是个小女生啰

出生年月:2007.4.30

金猪宝宝噢!

先摆个超酷的姿势!

欢迎欢迎!

笑得好甜啰!呵呵呵!为什么呢,给妈妈打电话当然高兴啦!

小家伙找什么呢?

再来以前未剪头发的,比比看,你更喜欢哪个!我打算让她留长发,天气会慢慢冷起来,不过,现在的广东还是蛮热的!

最后一张,很斯文吧!

谁说只有大人才支持中国奥运,我也一样,爱国从小做起!中国队!加油!

真是个可爱的好宝宝很好 多谢 帮您回帖q525-093-551看不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呵呵.呵呵,其实好多人都是说像男生,实际是小小女生噢最后一张看出是女宝宝了,偶喜欢女宝宝。是吗?以后得把小东西打扮得斯文些,因为好多朋友都误认为是男生,所以我也不奇怪,不是第一次听说,呵呵呵可爱的好宝宝也是看出最后一张是女宝宝了~~~刚刚又更新加了最后一页支持奥运的照片!呵呵呵,灯光不太好,所以不是特别清楚,各位海涵啰!呵呵呵,中国队取得51块金牌,真是好样的!我们全家总动员,抱着电视看!好可爱啊,能感觉到妈妈的幸福。回头我也把宝宝的照片来秀一秀哦!呵呵呵,支持,秀一秀吧!再来看看可爱的宝宝,呵呵呵呵呵,我xxx宝上个星期有参加“宝贝,加油活动”,照片后面再跟 上真以为是小帅哥了,原来是个美女!!再看看,真可爱~~~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可爱 照片 最新 生活 最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刘最新生活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