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儿子在幼儿园咬他表弟了!

儿子是06年5月7号来到这个世界的,相隔100天后我侄儿也出世了。因为我是住在家里,所以两个小家伙除了睡觉没有在一起外,其它时间都是在一块,包过上娃娃班也是在一起。儿子偏外向好动而侄儿却偏安静,通常是儿子把侄儿惹火了,然后是侄儿追着儿子满屋子跑打他,儿子都不还手,在幼儿园被侄儿咬了好几次。这几天儿子长大牙了,想咬人了,结果把侄儿给咬了。晚上我打电话给在外的老公,他笑着说:儿子终于把他咬了!

我家两个可爱的小家伙!

上一篇:秋分  下一篇:中医开出"宝宝排石汤
更多精彩内容:儿子 昨天 幼儿 家伙 两个 一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昨天我儿子在幼儿园咬他表弟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