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入园记】+做一回"狠心"的妈咪 (1)

畅畅宝贝入园一周了.开始的几天还真听话,居然主动和妈妈说再见.可是最近几天不知怎么反性了,见我要离开就大哭.虽然老师说每次她只哭一会,我心里还是舍不得.不过,短短的一周,畅宝贝就有了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脱掉了纸尿裤,这可是我曾经的大难题,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其次,畅畅开始喝配方奶了,原来她一喝就吐,不喜欢那种味道.现在,老师说她每天能喝两瓶奶.并夸她的适应能力超强!我真是太高兴了!看来我"狠心"的选择没有错!  当初选择入园也是迫不得已.自从开始孕育宝贝,家里的生意就基本上交给别人打理.虽然人家尽心尽力,但社会竞争越来越激烈,商场如战场,不能有丝毫的闪失.加上拓展业务人手不够,大家都期待着我的复出...  另一方面,由于我和畅爸都是排行最小,兄姊家里的孩子们都已长大.好多年都没有这么小的宝宝了.小宝贝自然是大家的掌上明珠,备受宠爱.后来,我发现甚至有些溺爱.比如说,我是不准畅畅吃糖,喝可乐的.可他们居然偷偷给她吃,还不让我知道!还比如,畅畅要什么不可以玩的东西,只要一哭,他们马上就妥协,尤其是爷爷奶奶.有了这么强大的靠山,难怪畅畅的脾气越来越大呢!还是去幼儿园学些规矩吧!  为宝贝选择这个幼儿园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个幼儿园离家很近,有宽敞的院落,独立的楼宇.设施完善,并有专业的营养师配餐.是附近最大的幼儿园,师资也不错.畅宝贝去的亲子班人数少,老师都是单独照顾宝贝,让我很安心.另外,还有专门的老师教一些幼儿的启蒙课程.怎么都比在家里无法无天的强啊!畅畅活泼开朗,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应该很快能适应新的环境.为了尽可能减少宝贝的分离焦虑,我提前一周带她去幼儿园适应环境,看来效果还不错.  所以,我做了一回"狠心"的妈咪!

呵呵 我喜欢为宝宝烧香祈福

宝宝6个多月了,健康快乐。这也许就是祈福的好处吧!了解一下幼儿园选的的确不错!唉,我也是个狠心的妈妈!我xxx宝两周八,也刚上幼儿园,小小班可能学的东西不多,但是感觉规矩确实有好一些。看来大家所说的“孩子还是得老师教”是对的。http://shop35433124.taobao.com/我也觉得自己狠心呢,宝宝是给奶奶带着,上次回老家十来天宝宝很粘我,回来时没跟宝宝说再见,现在宝宝每次打电话都说到处找妈妈没找到,听得心里酸得不得了,好自责.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一回 幼儿 老师 适应 开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入园记】+做一回"狠心"的妈咪 (1)”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