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问题请进(湿疹、溢奶、吃手、厌奶、补钙、腹泻、便密等)

从事了一段时间的育儿咨询工作,发现很多妈妈对于如何科学喂养宝宝颇为茫然,尤其当宝宝出现湿疹、溢奶、便密、腹泻等情况往往不知所措。闲暇之余开此贴,在我专业能力范围内有问必答,希望大家共同探讨。

根据大家提出的常见问题我会整理出来写在一楼供大家参考,觉得建议有用的,记得支持下帖子哦!支持的人越多,分享的人也越多。

这个帖子比我预想的要火得多,很有成就感,(我的淘宝小店与之相比就显得门庭冷落了,呵呵!)谢谢大家的支持!老公是做IT的,建议我利用业余时间做一个育儿网站,技术他搞定,我觉得挺好,以后就有更好的交流平台了,大家有什么建议记得告诉我哦,小女子谢过了!

关于生理厌奶期

常见于2~4个月的宝宝,混合喂养的宝宝还伴有拒奶瓶的现象。

1、长牙,牙龈痛痒。可适当加大奶嘴孔,短时间内喝完奶。使用磨牙胶,冰箱冷藏几分钟给宝宝用更好。2、脑部发育逐渐完整,好奇心增强,对奶不感兴趣。将宝宝抱到光线暗且安静的地方喂奶。3、打预防针。4、辅食添加过早过多,满4个月才可以添加辅食,而且只能吃一两口。5、混合喂养。把母乳挤出来用奶瓶喂,并由别人喂妈妈回避。6、补钙引起的肠胃不适。

关于溢奶

丫头片子3写到:先坐沙发喽~再来说问题,我家宝宝后脑勺从左到右有一圈没有头发,(两个月前是有的)有人说是枕秃,请问这是缺钙或是维生素D的原因吗?宝宝现在三个月,混合喂养,一天两顿牛奶,还没补鱼肝油和钙很有可能是缺钙。宝宝晚上睡觉易惊醒吗?出汗多吗?缺钙的宝宝会有出现枕秃的可能。大便情况怎么样?楼主辛苦了,顶一下!学习了......我家宝宝3个月 混合喂养 检查说他的微里元素普遍都低 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而且最近他开始吃手指了 一睡醒就吃 有时候睡觉的时候也会把手放嘴边 这有什么问题吗?是不是没吃饱啊?能改掉它吗?谢谢我也来看看
pierce_pipi写到:自己支持一下我家宝贝一天到晚就啃手指头!郁闷啊,,,,
飞虹飞飞飞写到:自己支持一下http://shop34412202.taobao.com/篮精灵儿童书屋自己的帖子自己撑,哈哈哈~~~~你好.我女儿3个半月,最近掉头发,左边已经少了一圈,这是缺钙吗?
更多精彩内容:问题 育儿 请进 宝宝 大家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育儿问题请进(湿疹、溢奶、吃手、厌奶、补钙、腹泻、便密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