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好爸爸 遵守七原则

你是否还在为如何当个好爸爸而不知所措呢?下面我们会给你一些相关的建议:

当个好爸爸 遵守七原则

当个好爸爸 遵守七原则

1. 不要为当个好爸爸而惧怕。

  当个好爸爸不仅仅是知道如何正确地抱宝宝或如何为宝宝扫风,要当个好爸爸应该是从学会如何当个好丈夫开始。你应该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妻子生育的整个过程中去。因此如果你想当一个好爸爸,首先就要当一个好丈夫。而宝宝所需要的也就是一个稳定而且充满爱心的家庭,所以你应该努力营造一份和谐美满的夫妻关系。

2. 尽快恢复到有宝宝之前的生活状态。

  许多刚有了宝宝的新父母都会惊慌失措,甚至两年都不敢先出远门,生怕宝宝会出现什么问题,所以在妻子生产后的几周,你跟妻子都应该开始尽快恢复到生宝宝前的状态。你可以带宝宝一起去外面吃早餐、去旅游、购物等,你可能会发现虽然这些活动都有了不同,但你仍然能够做许多以前的事,这同时也能为你们两个减减压。

 3. 让妻子能拥有自己的时间。

  说到照顾婴儿宝宝,我们不得不承认女性比较擅长,因此妈妈的工作要比爸爸繁重得多,所以你更因该给与妈妈尽可能多的休息时间。在妻子小睡、出门等时候照顾孩子,这同时也是你跟孩子建立更进一步亲子关系的时刻。(转帖)

更多精彩内容:当个 爸爸 遵守 宝宝 原则 妻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当个好爸爸 遵守七原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