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的食谱】虾米炒芹菜

此菜含钙、铁、磷丰富,适宜孕妇食用。  原料:  干虾米10克,芹菜200克,植物油、酱油各10克,盐25克。  制作:  1、将虾米用温水浸泡;芹菜理好洗净,切成短段,用开水烫过。  2、锅置火上,放油烧热,下芹菜快炒,并放入虾米、酱油,用旺火快炒几下即成。  友情提示,本食谱特点:虾仁鲜香,芹菜脆嫩。

亲爱的楼主,您分享的帖子太棒了!顶你!支持你!有机会一定常捧你的帖子!

好像是补钙的吧是补钙的,以后会每天一菜谱,跟大家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酱油 分享 洗净 原料 制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的食谱】虾米炒芹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