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块布拼成的毯子

居家装饰平价铺http://shop35261347.taobao.com,每个月将推出一款儿童毯子,今天先介绍一款房子和树。款式如下图,规格:126×90CM,主图由24个房子(一个房子7块布拼成),48颗树(一颗树6块布拼成)组成,旁边装饰长短不一的彩条共计131条,这还只是正面,背面是一条格子布,正反面四周缝合后还要手工绗缝,最后包边。这种毯子手感舒服,花样漂亮,做工精细。如果不用还可以当壁挂呢,一举两得。将于8月中旬上架,绝对是唯一的。hxhtyh.blog.163.com/editPhoto.点击此处有图片。

顺便在此一提,有次在图书馆看丝绸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其中有个手工的作品他们要加15000元出售,原因是买的不仅是作品,而且买的还是版权呢。人家真有知识产权的意识。

588块棉布拼成,耗时10天(每天要做5个小时)的纯手工毯子,你愿意出价多少?

请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如果你说到我的心里价位了,那么我就9折优惠,毯子你拿去。

漂亮的毯子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欢迎淘友光临小店,谢谢!

此款多功能盖被正反面均可用,适合春夏秋三季,冬天可以盖在被子上面当装饰被,宝贝长大了可以放儿童房当壁挂。请看小店推荐的图片。

全部手工一针一线所以难免有歪的地方,请大家见谅。但是绝对是唯一的。

支持手工哦,来发表你的见解。
更多精彩内容:作品 可以 大家 房子 正反面 图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88块布拼成的毯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