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种奶粉 你吃了吗?

1

【三聚氰胺】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主要用于生产三聚氰胺树脂,广泛用于木材加工、塑料、涂料、造纸、纺织、皮革等行业。三聚氰胺含氮量高,如果在食品检测当中,仅凭含氮量多少来确定蛋白质含量的多少,那么三聚氰胺完全可以假乱真。目前,我国食品和饲料当中蛋白质含量检测主要办法来自上述原理的“凯氏定氮法”,只能测出含氮量,不能区别饲料中有无合规添加剂或违规化学物质。三聚氢胺没有任何营养价值,不能替代蛋白质,添加后,只能造成蛋白质含量提高的假象。三聚氰胺具有轻微毒性,据有关资料,大鼠口服的半数致死量大于3克/公斤体重。动物长期摄入三聚氰胺会造成生殖、泌尿系统的损害,膀胱、肾部结石,并可进一步诱发膀胱癌。

我女儿一岁多了,一直喝圣元的.以后不给喝了,什么鲜奶也不给喝了,自己做点豆汁.我也准备给女儿和豆汁,就怕她不吃啊是呀 还是自己做给孩子喝 现那些奶粉都是乱做的
更多精彩内容:吃了 含量 女儿 不能 多少 只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2种奶粉 你吃了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