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手指还是吃安抚奶嘴?

我的宝贝现在已经是三个半月了,从两个多月开始频繁的吃手指头,特别是睡觉前,一定要含着拳头或者手指头才能睡,外婆担心说手指头不卫生,要买安抚奶嘴给他吃,但是我担心安抚奶嘴吃久了有依赖性不好断根,现在很苦恼要怎么办~~ 另外,宝贝现在特别喜欢大人抱着他站立,但是老人担心站早了腿型会长坏,不知道能不能给他站?

这个我真不好说,我到现在也奇怪我闺女小时候就是不吃手,这样的孩子太少吧,所以我没有经验呀。手指貌似脏了点啊大部分的人提倡让宝宝吃手指的,说安抚奶嘴更不好呢。手指多清洁呀。吃手指,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小孩在1岁内吃手指是属于正常现象,但是如果1岁以后还吃手指,那就不正常了,要去看医生了!小孩在吃手指的同时,他的智力也被开发了,所以不用担心,也不要去买安抚奶嘴!宝宝如果喜欢站的话,这个也是没有问题的,就让他站,我邻居家的宝宝在二个月就自己要站起来了,都是让他站的,他现在1岁多了,也是一样好健康!吃手指是智力的发育啊,随他吧。当然是给安抚奶嘴了~吃手是非常不好的习惯~ps:童心媛的衣橱,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秋款童装上市,欢迎选购!
更多精彩内容:手指 还是 现在 不好 担心 没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手指还是吃安抚奶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