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博士肥猫正告:三聚氰胺奶粉后果绝非仅仅是结石

医学博士肥猫正告:三聚氰胺奶粉后果绝非仅仅是结石2008-09-15 文:肥猫归来

我想大家应该还清楚的记得今日的大头娃娃的事件吧?那些劣质奶粉所缺的主要成分之一是蛋白质。正是因为蛋白含量严重不足,导致了婴幼儿严重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最终导致死亡!

依据国度尺度,0-6个月婴幼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务必到达 12-18g/100g,6个月-3岁婴幼儿奶粉的蛋白质含量务必到达15-25g/100g,婴幼儿奶粉中最优的蛋白质比例应该接近母乳水平,即乳清蛋白:酪蛋白为60:40,更适合婴幼儿对蛋白质的消化吸取。

依据报道,三鹿中三聚氰胺乳粉最高值达2563毫克/100克!

我们了可以计算一下:每毫克三聚氰胺可假冒4.125毫克“蛋白质”;那么100克奶粉中有2563毫克三聚氰胺,可假冒10572毫克(10.572克)“蛋白质”。

那么,依照国度尺度中每100克0-6月婴儿奶粉蛋白含量12-18克计,去除这些假冒蛋白,其实际蛋白含量仅1.4克至7.4克!

这根本就是大头娃娃奶粉的改良升级版!

这些蛋白含量极低的奶粉,根本无法满足小孩子营养发育需要,将导致严重营养不良,发育迟缓,智商障碍,抵抗力下降,以及其余一系列的疾病!

除了把你小孩子毒死,还要把你小孩子饿死。这就是三鹿毒奶干的好事!

更多精彩内容:医学 博士 后果 绝非 含量 仅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医学博士肥猫正告:三聚氰胺奶粉后果绝非仅仅是结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