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N种非物质需要

为人父母者都会尽其所能地满足孩子物质方面的需要,这是因为他们心中装满的对孩子的爱。但父母往往把爱看的太简单,以为物质需要就是爱的全部。爱,就像吃饭,吃惯了大鱼大肉会因忽略维生素的摄取而营养不良。吃好喝好的孩子会因非物质的需要没有满足而生活的并不快乐。

对尊严的需要

孩子像大人一样也需要尊严。“恶言一句六月寒”尊严被父母伤害的孩子,不会去尊重父母,更不会其尊重他人。

对肯定的需要

父母应及时捕捉孩子行为种值得肯定的点点滴滴,并给与真诚的赞许。父母的赞许,就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孩子的心田。

对包容的需要

父母应及时捕捉孩子行为种值得肯定的点点滴滴,并给与真诚的赞许。父母的赞许,就像润物无声的细雨,滋润着孩子的心田。

对宣泄的需求

宣泄是一种心里调节方式,他可以让人摆脱焦虑,获得轻松。作为孩子,也需要宣泄自己的负面情绪,家长亦疏不易堵。

对梦想的需要

只有梦想的人长不大,没有梦想的人走不远。孩子总是被各种各样的梦想包围着,父母要用心保护孩子纯真的梦,并鼓励他们去 追求梦想。

先学经验,等有了孩子就没这么慌乱了.忘记告诉大家了,我是做笔记本电池电源批发的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需要 父母 物质 肯定 就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的N种非物质需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