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以下几点,您的孩子绝对喜欢您

给孩子提供安全感尊重他。这种尊重不仅是一个简单的价值姿态,也在时时刻刻的行动中。和他能玩到一块儿当孩子害怕、愤怒或者伤心的时候,能理解他、安慰他。同样喜欢他,能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他。给孩子创造很多参与、体验的机会。在思想上能够充分理解他带孩子真是不容易,现在孩子都是宝贝!说得挺有道理,娃娃现在是越来越难带了..

apple960112写到:带孩子真是不容易给所有带孩子的天下父母敬礼!!!(*^__^*) 嘻嘻……支持!宝贝孩子,我同时提倡用正确的方法宝贝孩子。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以下 几点 喜欢 绝对 理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到以下几点,您的孩子绝对喜欢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