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宝宝夜间吃奶的方法

一般3-4个月后孩子夜间就不需要喂奶了。但有的孩子夜醒多次,每醒必吃奶,使得妈妈疲惫不堪,孩子也睡不好。这些毛病大多是习惯性的,很有可能是你不经意培养出来的,可尝试下面几种办法慢慢地调整:

  (1)白天让孩子吃饱、玩好。┎════┰════┒║偶来,﹎┃﹎﹎﹎﹎║║﹎﹎﹎﹎┃看. ﹎﹎ ║╱╲ ║﹎﹎你了┃ ﹎﹎﹎ ╱ .╱ ║﹎﹎﹎﹎┃﹎吖` ..◣╱ ┖════┸════┚

更多精彩内容:调整 宝宝 孩子 方法 使得 习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调整宝宝夜间吃奶的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