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

我的宝贝儿子当当今年四岁啦!这几天刚从湖南老家接过来,可把我累坏了!

因为他一直跟他奶奶一起生活,很多习惯都是奶奶式的,昨天我问他:"你是不是妈妈的儿子?"他说:"我不是妈妈的儿子,我是奶奶的儿子!"

刚开始来的那天,他很老实,刚来就感冒了,他爸爸没空,只有我带着他去医院,到打针的时候,他死都不肯打,哭着要爸爸,我没办法,只有打电话叫他爸爸过来,才打了针。

他不爱吃饭,更不爱吃肉,为这我头疼啦!天天吃饭得哄半天,要编很多的他能理解的故事,我跟他说大姨家的姐姐因为不爱吃肉就不聪明,到读书了就不会读书,天天被老师骂,她妈妈都哭啦!他问我:“那他妈妈吃不吃肉?...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儿子 奶奶 爸爸 读书 天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宝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