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婴儿日后更聪明

英国伦敦大学的科学家在最近一期的《英国医学杂志》发表的研究结果显示,初生婴儿体重大者日后要更聪明些。这些科学家跟踪了3500名在1946年出生的人,并且在他们11岁、15岁、26岁和43岁时对他们进行了包括阅读能力、写作能力、逻辑思考能力、记忆力和精力集中能力的智力测试。结果显示,出生时体重大的人这些能力比体重轻的要高,而且一般地说,他们的受教育程度也高。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认为,这项结果表明,“如果婴儿出生时没有达到最高的体重,他的大脑潜力也就没有足够发展”。研究结果还显示,过了43岁之后,初生时体重对智力的影响已经不显著了。同时,如果出生时体重过大(超过4到5公斤),长大后智力反而降低。不过,这个研究结果也是“有此一说”。第一,这里没有排除后天社会环境和怀孕期间孕妇吸烟、酗酒等对孩子智力的影响;第二,在荷兰,科学家也曾对在20世纪40年代出生的人进行过类似的调查,但没有发现初生时体重对智力的影响。

小胖墩可不能无限制的胖下去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8:13。

小胖墩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瘦的!!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8:13。

说得好,顶一下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2 17:18:13。

我家有个小胖妞就很聪明的

各位妈妈们还要注意宝宝的安全哦,为宝宝推荐电源安全锁 ,让宝宝远离危险!

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愿所有宝宝都健康快乐安全的成长!

更多精彩内容:聪明 体重 结果 出生 智力 能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胖婴儿日后更聪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