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清新剂,家庭隐形杀手

英国一项惊人的研究发现:家中使用喷雾器及空气清新剂会损害婴儿及母亲的健康。

长期使用空气清新剂会令儿童的耳痛及腹泻频率增加,而母亲则会产生头痛及抑郁的情况。研究发现,相比一周才使用一次或一次以下空气清新剂的家庭,每日使用会使婴儿腹泻的比例高出32%,这与每日使用除臭剂、打磨剂和喷发胶的结果相似。明显的,儿童耳痛的次数有所增加,而呕吐的次数也略有上升。

研究人员建议:从安全的角度出发,家庭中应限制喷雾器及空气清新剂的使用。

更多精彩内容:空气 家庭 使用 杀手 研究 欢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空气清新剂,家庭隐形杀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