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带盖的塑料碗6个装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带盖的塑料碗6个装,福喜儿餐具
产地:中国 (美国品牌)
规格/型号:(厘米) 11.43  *  10.8  *  12.7
适合年龄段:9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产品材质 COPP 容量225毫升。
产品特点:

宝宝不爱吃饭,这成了很多妈妈头疼的事。如何让孩子爱上吃饭?方法很多,其中有一点,选择一些色彩鲜艳,无毒的餐具很重要,每天调换可以增加孩子的新鲜感。
福喜儿喂食系列用品,融合婴幼儿学习与成长的特点,采用个性化的彩虹设计概念,将吃饭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
这是一款更易宝宝自行喂哺的碗,专为宝宝量身定做。容量225毫升。
防溢的设计便于储存剩食或装已做好的食物,是在家或托儿所照顾宝宝的好帮手。居家旅行使用皆方便。     

 

使用方法:放入微波炉前取下碗盖。加热后,由外向内搅匀。喂食前须测量食物温度是否合适。
注意事项:用微波炉加热后碗会变烫,勿直接将其给宝宝。勿在烤炉或炉架上使用,勿蒸汽或沸煮消毒,使用温度0-60摄氏度。喂食前须测量食物温度是否合适。
更多精彩内容:塑料 宝宝 用品 使用 温度 吃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带盖的塑料碗6个装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