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喜儿奶瓶晾干器 | 福喜儿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

福喜儿奶瓶晾干器,福喜儿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货  号 Y1863A3
产品系列 哺乳及喂食
产品分类 奶瓶和配套用品
适用年龄 初生的宝宝
产品材质 COPP, ABS, POM
产品规格(厘米) 28.91  *  7.49  *  28.45
 
 
产品特征
自然干燥婴幼宝宝餐具的理想选择!
标准的折叠架可适合您的不同需要,易调节性可满足你不断变化的需求。
垂直奶瓶架可使产品占用桌台较少的空间,不仅可以将奶瓶奶嘴等晾干不残留水份,而且更可以帮助你将越来越多的婴幼儿用品收纳起来,不再使奶瓶等物把家里搞乱,方便又卫生。
为了达到易清洁的效果,整个产品可放入洗碗机中清洗。
 
使用指南
将其放在厨房台上或橱柜内。
调节转盘至合适高度以让所有物品能够放入。
根据需要使用栓子。
为避免将水流到干燥物上,需确保架子与排水层放于水槽或滴水盘之上。
当只需凉干少量物品时,取下轴并将其放在底盘中间的凹槽中。将上部转盘放在底部转盘上作单层使用。
勿蒸汽或沸煮消毒,勿放入微波炉内,使用温度0-60摄氏度,可中性皂液清洗。

产品特征
*卫生,节省空间,收纳奶瓶和喂哺餐具。
*可容纳幼儿一系列喂哺用品
*向下折的可重复使用的叉形钉能节省更多的空间
*奶瓶清洗晾干之后再为宝宝冲调奶粉,可防二次污染。
*水滴完全滴入水槽,桌面上再也不会有脏水的迹象。
*最多可晾8个奶瓶,包含一个奶瓶刷。


 

更多精彩内容:奶瓶 用品 辅助 产品 使用 放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福喜儿奶瓶晾干器 | 福喜儿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