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应对方针

已经到了7.8月份,这两个月是一年中最淡的月份,夏季热的行业抛开不管,但淡归淡,也不可能关门大吉,等到来月再战,因为我们无法停止成本的运作,所以在有限的环境下,怎么样争取最大的收益是我们面对淡季要着重考虑的,其实我们主要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销售促销类,另一部分是实力提升类。无论哪个都主要是让我们能更好的去面对销售旺季。所以不要小看了淡季的经营策略,好好利用往往能领先于别人。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更多精彩内容:对方 我们 部分 销售 主要 面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淡季应对方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