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和MINI的故事

金娘子送的免费周年礼物--宝宝的写真,约上MINI,偶们两家一起去了。叮当:妈妈,我们等谁啊?MAMA:MINI,你的小媳妇

叮当&MINI

叮当:小媳妇?!妈妈,我不要小媳妇呢~~

MAMA:MINI是个大美女,你不可以不要的媳妇,你敢不要,妈妈打你PP!叮当:打PP……叮当&MINI叮当:妈妈,让我好好想想。

叮当&MINI

MAMA:叮当,想好了没有!叮当:我要当快乐单身汉!妈妈,我真的不要小媳妇,5555……

叮当&MINI

哈哈,超级可爱好可爱啊爱死了哈哈。好可愛啊呵呵,很可爱!小店有冰袋保温包,夏季降温好东东,有促销哦!谢谢大家捧场啊~~今天是七夕哦,妈妈们有特别的安排吗?今天七夕,特别的日子哦。新时代公主和白马王子的故事两个宝宝好可爱啦,哈哈情人节快乐!哈哈好可爱的孩子为我们的宝宝加油。

好一对两小无猜的宝宝。楼主写的好幽默哦。加精鼓励!

太可爱了。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可爱 妈妈 故事 不要 宝宝 我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叮当和MINI的故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