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的宝宝缺钙怎么办?

孩子在4个月的时候身体还不能合成维生素D,所以在补钙的同时,还要补充维生素D,或者是多晒太阳。鱼肝油中含有维生素D比较丰富,但是味道不好,宝宝易排斥。
钙之缘片,含钙高含维生素D,易吸收,口感好,见效快,且安全无胃肠剌激。补钙时同时一起补充第三代蛋白锌,单一补钙容易导致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障碍,反而影响钙的吸收不全面。和蛋白锌一起就非常有利于钙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
第三代蛋白锌:生物态锌,以蛋白锌为代表。蛋白锌,从蛋白提取,锌的含量很低,几乎和食物的含锌量相当,绝对安全,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可饭前服用。它的活性高,可有效促进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且不会拮抗钙铁等营养素的吸收,从而最终达到使人体从膳食来补充各种营养素的效果。

推荐新西兰原装Health Life康宝牛初乳粉450g

含量:Igg >1600mg, 钙 1166mg, 钠 290mg, 锌106mg, DHA 60mg, Vitamin B2 2.5mg, C, B1, A , E,D3 等


欢迎来小店看看,新西兰原装产品,可直接旺我或是Q:73115318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4个月的宝宝缺钙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