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早期要注意什么?

 妊娠后多有早孕反应,如多加注意就可能减轻症状。首先注意不要空腹,但也不意味着整天不停地吃东西。食量不要勉强吃到和平时一样。可少量多餐。精神愉快,不必担心进食不好会影响胎儿发育,身体也不会因此而破坏。  妊娠后维生素B的消耗增加,体内很容易缺乏。如缺乏维生素B和C就会加重妊娠反应。因此,应该吃一些维生素B制剂,至于维生素C,则只需多吃柑橘便可。在恶阻期间,肝脏也很弱,经医生检查后可酌情补充一些补肝药。  有孕的初期,常感觉到眩晕。这是因为妊娠后血循环系统不稳定,容易造成一些部位淤血,另一些部位贫血。神经也敏感,轻微的刺激就会使血管收缩,如脑血管发生收缩,就会形成脑贫血,孕妇感觉到眩晕。这是暂时的现象,只要血压正常,又没有引起耳鸣的耳病,就不必去医院就诊。为了防止上述情况,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或匆匆忙忙的动作,避免长时间淋浴,不能突然回头,急剧站立等。一切都要徐徐而动。当感到眩晕不舒服时,应小心勿跌伤,可立即躺下,取头低脚高位,稍加休息便能恢复。

有孕的初期,常感觉到眩晕。这是因为妊娠后血循环系统不稳定有孕的初期怀孕前三个月要服用小剂量的叶酸。这主要是为了减少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在怀孕前三个月服用含有叶酸的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同时保证胎儿发育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的摄入,不光能减少神经管系统的畸形发生,而且能够促进胎儿大脑、视力以及各系统更加全面的发育。我也来了解下,,,,穿合适的孕妇装.漂亮妈妈必备哦.09年全新上柜,厂价直销孕妇裙,只要18元/件,请到小店选购!本人是福施福的经销商 主要针对孕前 预防婴儿出生缺陷 对妈妈的恢复也是非常好的 联系我吧 给你的是无限的爱 Q38480426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早期要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