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二十天满脸起小疹子!!急!!

这个季节起疹子多数原因是大人怕孩子冻着给孩子穿的太多了造成的。孩子刚生下来,火力很旺,不要以大人对温度的感知,尤其不要以老人对温度的感知来判断孩子穿什么。您现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根据室内温度的高低来调整孩子的衣着。如果您家温度在23-25度左右,建议这个时候的宝宝只穿一套保暖内衣即可。晚上睡觉时把袜子脱掉(这样他会感觉很放松),盖点东西遮遮肚子就行。
那么怎么判断孩子是冷还是热呢?最简单的方法:随时摸摸他的手心。如果手心是热的或者不冷就没问题。如果是冷的也分两种状态,冷且有汗也还可以,但这时候可以适当多盖一层,如果干冷那么就说明穿少了,要立刻做保暖工作,大概15分钟孩子的体温立刻能恢复。
另外,如果起了很多小疹子,切忌在太阳下直晒,补钙晒太阳时晒晒后脑勺就行。不要给皮肤太多的刺激,用温水轻轻擦拭。
希望您宝宝能够早日康复!

今天来又看到有热心朋友的回复,其中说要用母亲的乳汁沾到手帕上给孩子洗脸,不建议这样做。因为母乳比清水对湿疹的副作用更大,而且黏黏的,一定要保持脸部清爽。

应该是婴儿湿疹,我儿子当时也是这样,用湿疹膏也不见好,现在1岁了。不起了。去年这个时候起的可厉害了。

亲,遇上这样最好的方法是保持宝宝皮肤干燥,别洗脸,什么也不查,还有别给宝宝受热了,过2,3天会好的,我的宝贝就是这样好的

可能是要蜕皮呀。这么大的小孩都要蜕一层皮的。这么小的孩子别给他用水洗脸,要用母亲的乳汁沾到手帕上,再给孩子洗脸,那样孩子长大了小脸会很光滑的。

专业母婴用品保健食品综合店欢迎您的光顾!

旺旺:乖乖贝贝5

不要着急,可能是婴儿湿疹,过些日子会下去的,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卫生,你也可以用郁美净的儿童霜,一定要粉红盒的那种,给宝宝擦在湿疹处,效果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二十天满脸起小疹子!!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