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巧吃"酸"(图)

怀孕期间吃酸也要讲究科学性,孕妇可选择番茄、橘子、杨梅、石榴、葡萄、绿苹果等新鲜果蔬,这样既能改善胃肠道不适症状,也可增进食欲,加强营养,有利于胎儿的生长,一举多得。

但一定要记住不要吃腌制的酸菜或者醋制品,人工腌制的酸菜、醋制品虽然有一定的酸味,但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糖分等多种营养几乎丧失殆尽,而且腌菜中的致癌物质亚硝酸盐含量较高,过多地食用显然对母体、胎儿健康无益。my-health.cn

另外,对于酸酸的山楂,虽然其富含维生素C,但是无论是鲜果还是干片,孕妇都不能多吃。因为山楂或山楂片有刺激子宫收缩的成分,有可能引发流产和早产,尤其是妊娠3个月以内的早孕妇女及既往有流产、早产史的孕妇更不可贪食山楂。

沙发YEAH,帮楼主顶。正版迪士尼儿童用品专卖店秋冬新款上架了哈雅筑内衣金牌专业淘宝店 http://www.koo38.cn唯有宝石才能成就经典珍贵晶矿纤维健康素材呵护女人娇嫩的身躯雅筑精选宝石以世界专利合成技术在编织纤维最初阶段将超微粒晶矿石融入纤维内讲求曲线增进健康由电脑精密运算裁剪缝制使每一根纤维施展效用成为扬名世界极富盛名的 雅筑内衣系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期间巧吃"酸"(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