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怀孕了,送什么好啊?

姐姐怀孕了,想送些什么给她,现在送的话是送妈妈用的,送什么好啊?特别点的~~~大家帮忙主意啊~~~~谢谢啊~~~~~~~~~

当然是送保健食品啦,推荐送央视强力推荐的α-亚麻酸孕葆宝,本店为晶康α-亚麻酸网络销售总代理,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怀孕各阶段变化大,宝宝还没出生,还不知道性别也不好买东西,送她些孕妇初期能用的东西吧:如最关键的孕妇防辐射服,如果她还没有,送她一件肯定特别感动了。再就是胎教方面的东西,孕期保健书籍……

可以到我店看看,东西都是很可爱的。

呵呵送件防辐射的孕妇服装,为了宝宝健康嘛多好送防辐射服是很不错的选择哦,既送健康,又送关怀,小店现在秋冬新款正在上架,有空去看看哦!性价比很高的!

孕期营养最重要了,而孕妇在怀孕的过程中需要的更多,很多的适合孕妇吃的好东东,喜欢的话可以来小店看看哦!送宝宝用品和补品之类的。送补品的话鱼胶是最佳选项,补血又养颜,对皮肤也好。可以送些孕妇用的东西,等月份大了,再送宝宝用的东西。

送孕妇用的或者宝宝用的都可以. 小店购物就有小礼相送哦! 营养品吧,但是得是她能认可的,买了不吃,白花钱我觉得送东西就要这样

可以送防幅射衣服呀,为了宝宝健康,还可以送孕妇护腰枕呀,都是不错的选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姐姐怀孕了,送什么好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