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怀孕时,应该吃些什么东西好呢

最近好几个朋友都准备植树造林,传种接代了,向我咨询孕前吃些什么东西比较好,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以前就吃了些核桃、杏仁、榛子等干果,吃了不少鱼,和不少猪蹄汤,后来去感冒去一家药店买药建议我吃什么叶酸,我自己也没当回事也没吃。估计还是吃点好吧!说实话我也确实不知道吃些什么比较好,不知社区里的姐妹们有什么高见,希望大家出谋划策,我在这里先谢了

更多精彩内容:准备 怀孕 什么 应该 东西 吃了 

最新评论

  • 2012-05-30 10:56:421.Guest
  • 千万别忘记了吃叶酸片哦!怀孕前及怀孕期间都要吃叶酸片哦!

发表评论

为“准备怀孕时,应该吃些什么东西好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