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启齿的私密事,男性莫入!

为什么和老公在一起很难有性高潮?说起这个话题,似乎有点难以启齿,但是对于已经结婚的成年女性来说,这个年代,也许是可以公开讨论的。

不知道是不是也jms和我一样感受的。和老公结婚两年了,恋爱的时候当然感觉比较好,偶尔在一起缠绵也会有到达巅峰的时候。但是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增多,感情的平淡,身体似乎有点沉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瘦了影响欲望,我总是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每次心里想和他好好温存一番,但是躺到床上又不想了,任他怎么抚摸就是没有反应,抗拒的心理还愈发严重了。每次弄得他扫兴的睡去。第二天早上还是不肯放过我,最终任了他。就是在这样的循环下,我对他的感觉越来越淡了。很少有一次是全身心的投入进去的。大部分都是敷衍。

有时候半夜我感觉到他在自慰。心里别扭死了。

每次爱爱的时候,他都问我有没有高潮。我说没有,他好像很奇怪问我为什么。我说没关系,女人感觉好久行了。不一定要一定达到高潮。很不喜欢他每次要求我去做什么样的东西或者姿势。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私处长得和比尔呢不一样,为什么高潮那么难。 郁闷。

好像他喜欢的姿势我一点感觉都没有。我喜欢的姿势他反而也不喜欢。自从有了孩子后,我们的私生活很不协调。感觉总是碰不到一起。 久了,真的什么都淡了吗。

支持楼主,我来顶一下!

或许可以看下AP~~~我生完宝宝后,老公很温柔,我们夫妻生活很好!你们试着沟通一下,两口子之间没有什么说不出口的,你不喜欢的就要告诉他。
更多精彩内容:难以 私密 感觉 什么 没有 男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以启齿的私密事,男性莫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