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怀孕了?

梅雨过后,连着几日烈日。把我晒得晕乎乎的,中午下班,回到家里就窝在客厅看电视。午饭时间到了。老妈在楼下厨房喊:“下来吃饭了。”我在二楼客厅里看电视,懒洋洋地说:“等下吧,现在不想吃呢。”过了一会儿,佳佳放学回来了,也在喊:“阿姨,下来吃饭了。”“噢。”我回答,但还在那里看电视。“你在看什么电视啊?”佳佳问,“电视很好看啊?连饭也不吃了?”学着大人教训她的口气说我。“不好看,都是无聊的肥皂剧。”我答道。“那你还不下来吃饭!”佳佳有点不高兴了。“我不想吃。”我有气无力地回答。谁想到接下来,佳佳说:“你怀孕了啊?”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就听到老妈一边笑一边在问佳佳了:“你怎么知道啊?”“电视里放怀孕的人都不想吃饭的,”佳佳一副什么都懂的样子,老成地说,“阿姨她不想吃饭,所以我就这么想了。”再接下来就是我马上关了电视,滚下去吃饭了,以此证明我没怀孕。

我也没有怀孕,我们家也有个佳佳,是个漂亮可爱的8岁小美女!哈哈!是我小姨的女儿,也就是偶的小表妹!呵呵现在的小宝宝好早熟哦`~我好像有了。还没有确定。呵呵,现在的孩子好早熟哦 `~~呵呵,这小家伙是啊,现在的小孩子,说什么都貌似懂的样子,人小鬼大,不得了。很多时候都说不过他们。

嘿嘿笑死人.真可爱http://shop35395485.taobao.com/

很不错.. ....

11611我大学寝室同学小名叫佳佳,哈哈!现在的孩子知道的真是多呀!!想想那时候俺都十五六岁了还不知道怀孕会怎样!是啊,时代不同了啊,不能拿咱们当年和他们现在比了~楼主辛苦了,大家支持一下!

好可爱的女孩子,一定很聪明,也一定很调皮,呵呵是呢,皮着呢,象个男孩子呢~!GO GO 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怀孕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