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生遭邻居奸污后怀孕在课堂上临产

13岁13岁女生遭邻居奸污后怀孕在课堂上临产http://www.sina.com.cn2008年11月13日09:03新安晚报天哪,有这样的事。给我们生女孩子的家长敲响警钟:性保护教育刻不容缓。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3 16:23:00。

天那,那人真该死晕了,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这可怕,现在应该重点重视性教育太恐怖了,我觉得家长也责任,女儿的变化发现不了吗?学校也应加强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tai ke pa le !!!天那,那人真该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3岁女生遭邻居奸污后怀孕在课堂上临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