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

在老家月子里必吃的东西还真有不少,鱼,鸡,鸭炖汤,龙眼干汤等。

月子餐:龙眼干煮水,或者煮粥的时候加龙眼干红枣等。月子里吃什么都不会上火。可以多吃。由于龙眼干是活血的,所以怀孕期间不能吃,怀孕期间要凉补喝喝鸭汤不错。

月子里多吃龙眼干好啊,可以煮水煮粥,龙眼干很甜就不用加糖,月子过后三个月里都还可以喝龙眼茶。

月子里吃什么东西都不会上火的,所以可以放心吃,出了月子就看个人清况了,上火了就不再吃,没上火可以继续吃的,有益无害啊。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 不会 期间 什么 东西 怀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月子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