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送幼儿园应注意什么

小孩比较腼腆。在生人跟不爱说话。刚到幼儿园能适应吗?选择幼儿园应看那几方面

不仅是腼腆的孩子,几乎所有的孩子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面对有些内项不爱说话的孩子有时会对父母的依赖更大。我建议你做一下几件事情:1.提前带孩子去他即将上的幼儿园玩,次数越多约好2.带孩子认识他的老师,最好有机会和老师一起玩,并让孩子感觉“老师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老师。”3.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请孩子独立和老师在幼儿园玩耍,父母假装去取东西离开1-3分钟。4.孩子独立去幼儿园时,为他带一个自己最喜欢的玩具,或者每天都会盖着的小被子。5.告诉孩子自己要上班,小朋友长大了就像妈妈一样也要上班了。上幼儿园就是去上班。如果白天想妈妈了就悄悄的告诉自己的小被子(带到幼儿园的被子或玩具)妈妈就可以听到。或者在幼儿园发生了什么高兴的事情也可以告诉小被子,妈妈也可以听到。6.当孩子开始上幼儿园的前几天,一定按时接送孩子,让孩子养成一定习惯,放学后可以带孩子在幼儿园再玩一会,并问问孩子,“今天你在幼儿园是不是特别高兴阿?”以积极的情绪按时孩子的心情。这样孩子在1-2周就可以很顺利的熟悉、适应上幼儿园了。家长一定要坚持,最好在此期间不要因为任何原因中断孩子上幼儿园。专业指导你就坚持做一定成功的!

更多精彩内容:幼儿 孩子 小孩 可以 注意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孩送幼儿园应注意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