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卖家能够公开港版美素奶粉的进货渠道吗?

我考虑了很久,终于决定在网上买了一箱港版美素乐,给女儿喝了大概有两个月,不过女儿似乎并不太喜欢奶粉的味道,而且吃饭也不是很好,那段期间也比较瘦,后来就停了,家里还剩了好几桶。吃的过程中心里也一直犯嘀咕奶粉的真假问题,现在三鹿等国产奶粉又有毒,要是有哪个卖家能大胆告诉大家港版美素的进货渠道,让我们能够确信所买到的奶粉是真货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放心让宝宝吃剩下的几桶美素了。

去宝宝店选奶粉时多对比下,再决定哦!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噢,不好意思! 我也正在发愁呢,不知道从哪家买美素才是真的呢,怕啊..

更多精彩内容:是有 哪位 卖家 能够 告诉 公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哪位卖家能够公开港版美素奶粉的进货渠道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