憧憬幼儿园生活

猪女最近好像长大了很多,超喜欢去幼儿园转转,见到幼儿园开门了,一定是要进去的!小区的幼儿园是一楼的房子改造成的,有两处,一处是单独的小班,只有一套房子那么大;一处是两套房子那么大,隔成3个教室,分别是中班、大班和小小班!猪女最喜欢到大班这边的幼儿园玩,外面有一条长长的走廊,围起来的,里面摆放着滑梯、摇马。在前几个月,猪女只是偶尔喜欢进去玩里面的摇马,看教室墙上的图画!这半个月以来,她每天都是自己往幼儿园走,自己推开走廊的铁门进去,不想在走廊玩滑梯和摇马了,而是直接走进教室,要跟小朋友们一起上课!昨天,她走进中班的教室,有两个小朋友发现她了,走过来,跟她讲:这里是中班!连续说了两次,意思是,我们这里是中班呢,你还这么小,走错教室了!猪女不理他们,直接走进教室,跟其他小朋友玩起来!幼儿园并不是每天都有打开门的,有时走廊的铁门锁了,猪女在外面进不去,便抓着铁门“哐哐哐”的摇着,好像被关在铁笼里的小动物在撞门要出去!外婆并不管她,就让她摇吧,谁让幼儿园锁门呢!每天下午4点半左右,是幼儿园吃点心的时间,走廊的门是打开着的,有些小朋友不吃点心的,就可以接回家了!猪女趁这个机会,又溜进去了,看着小朋友在吃点心,小嘴里面在直吞口水,楞了一会,馋得不行,走过去要抢一碗来吃,外婆见状马上抱走,离开教室!太好了,猪女这么喜欢幼儿园生活,我终于可以放心了,本来还愁着明年不知怎么把她哄进幼儿园呢!我亲爱的猪女,明年夏天吧,就让你去上幼儿园了~~~~沙发,自己坐了!上幼儿园是孩子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很重要。是呀,记得有人说过,孩子的社交能力是要从小培养起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憧憬幼儿园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