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紫葡萄汁 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导语:母亲节快到了。经济危机下银根紧缩,不妨尝试用一瓶淳果篮100%紫葡萄汁,为母亲炮制一份经济而又贴心完美的“美食+美容紫葡萄汁抗氧化套餐”,由内而外,满足妈妈们抵抗岁月痕迹的渴求。

  淳果篮100%紫葡萄汁榨取自含有大量类黄酮和多酚的天然优良品种——康科德葡萄,因此得以在一项国内首个针对100%果汁抗氧化能力的调查研究中脱颖而出,与其他同类型果汁产品相比,其抗氧化能力平均高出1.75倍;与最为消费者熟知的100%橙汁产品对比,更高出两倍!体内抗氧化能力充足,自然能帮助妈妈们轻松对抗自由基的侵袭。

  一杯淳果篮100%紫葡萄汁色泽淳厚,均匀细腻,口感甘甜微酸,带有葡萄的清香和醇厚,无论搭配什么健康食物,皆可创造出令妈妈惊喜的美食,只需10分钟,便可为妈妈捧上层次丰富、清新香甜的夏日抗氧化甜品。

  紫葡萄汁谷物酸奶冻

  紫葡萄汁谷物酸奶冻

  紫葡萄汁谷物酸奶冻是一款适合夏日的营养早餐之一,材料简单。具有高抗氧化能力的淳果篮100%紫葡萄汁能帮助妈妈赶走夏日的困乏;而谷物则能为她补充丰富的纤维营养。不妨明天就早起片刻,让她体验不同美味食品带来的多重混搭口感,还有你的甜蜜关怀。

  材料 香草味酸奶:50ml 蜂蜜:半茶匙 淳果篮100%紫葡萄汁:10ml 谷物脆片:20g 鱼胶片:2g

  方法:

  1、将淳果篮100%紫葡萄汁加热至微温;用冰水将鱼胶片泡软后,放入微温的葡萄汁中;

  2、将酸奶、蜂蜜搅拌至均匀后,加入淳果篮100%紫葡萄汁混合液中搅拌至完全混合后,放入冰箱冷冻室内约5分钟至凝胶状;

  3、准备一个高身玻璃杯,杯底放上谷物脆片,再加入凝胶状的紫葡萄汁混合液

支持下!1111很好的方法啊 今晚就试验着做 呵呵不过本人手艺不好,心意到就好了也祝楼主母亲节快乐啊吉象家益智玩具 刚刚开业 多多帮忙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母亲节 紫葡萄汁 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