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有了孩子后婚姻稳定的真相

因为你满世界再也找不到一个能像他爹(他娘)一样爱你孩子的人啦。

很简单的两个问题:

你是否愿意把你所有的财产都给这个小孩?

如果这个小孩生命需要,你是否愿意把自己的肾或者其他移植给他?

这两个问题,只有孩子的爹娘才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愿意。除此之外再无别人啊。

呵呵,有一定道理,但是不是全部吧

道理是这样的,但是如果两个人真的相处不来的话,勉强在一起只会让大家都辛苦,何必呢呵呵,都是自己身上的肉啊~! 不疼他疼谁啊反过来想想,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才是最无私的!剩下的人都是有目的的!!我也是这样想的孩子是爸爸妈妈的命根子。别说没有共同语言,孩子就是你们最好的共同语言,新换的老婆/老公,谁和你一起谈自己的宝贝孩子。在这方面绝对没有共同语言啊。有了孩子就算有矛盾,也要为了孩子化解,就算感情淡薄,也要为了孩子维持,因为一个完整的家庭才能给孩子一个健全的人格,要这个孩子,就得为他负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爆:有了孩子后婚姻稳定的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