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门牙"出了!

小易六个月十二天,上“门牙”也长出来了。

现小易有四颗小牙了,最近爱流口水,经常搞的围嘴湿湿的。

抓着啥东西都往嘴里塞,有时还上下“牙板”对模,好可爱哟!

呵呵,可爱的宝宝,恭喜楼主哦!这时候可以给他买磨牙棒啦!吃过一回再也不敢给他吃了,吃的到处脏不说,有一次断了“卡”了!真将我们吓坏了,还有一盒现都不敢给他吃了。你可以买些磨牙饼干给他吃,应该没问题。既然来了,就留个脚印,哈哈哈哈 !!!我xxx宝也快长门牙了,真开心。这时宝宝最喜欢咬人了,就是被咬痛了也是很开心的.呵呵!楼上的说的是呢!如果宝宝出牙痛得话可以来我店里看看····有管宝宝出牙疼得着哩哦~~~~还治口腔溃疡呢!http://shop57281151.taobao.com/店里还有100%无污染的有机奶粉哦!!我家小易现出四颗牙了。我家经营母婴用品的,有牙胶的啦!那个时候很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的"门牙"出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