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赠送全新衣物 早教育儿书,请灾区的妈妈联系店主!

为了感谢上天给我了我一个好好宝宝,身为妈妈的也很喜欢小宝宝。祝天下所有的宝宝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店主也是一个当妈妈的。在这经济危机的日子,能理解困难家庭父母妈妈及灾区的困难抚育孩子的困难和艰辛。

如需帮助请向店主联系! 赠品衣物 书类计约100件。可以向本店索取全新捐赠物品,详情请和店主详谈!

在这里申明:因为个人能力有限,请大家一定要分清所谓的家庭困难及需求帮助的。

只要你的情况属实,本店免费赠送衣物 书类等 每人最多不超过8件。运费请自付!希望大家相互分享一下!

捐赠对象:的确需要帮助的0-3岁宝宝和 有宝宝困难家庭!

本店主经营的商品主要是孕妇幼儿婴用品 早教育儿书 童装等。

这次免费捐赠的妈妈衣物和宝宝用品及书等共计100件,本店承诺捐赠的物品全为新品。

详情店主索取捐赠商品清单和图片!

只要情况属实,朋友推荐也可以。

特此申明:如果有冒充对象索取。 本店会进行暴露真实信息 一查到底!

咨询店主旺旺:南北店 赠品清单详情或直接咨询店主

真好的店主,我们都要关注这些事情。帮助有需要的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免费赠送全新衣物 早教育儿书,请灾区的妈妈联系店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