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宝宝掌心横纹可降心火

按摩宝宝掌心横纹可降心火

  小儿掌心的小横纹上有劳功穴,这个穴位通心脏,如果每天在睡前,顺着这个小横纹给小儿按摩一次,会有安神的作用。

  经常按摩这个小横纹,还可以提高小儿的抗病能力,减少得肺炎和支气管肺炎的机会,而且在孩子因肺和支气管感染,肺部出现干湿性罗音时,按揉这道小横纹,还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专家建议,家长适宜给小儿每天按摩这个横纹,因为对于心火偏盛的小儿来说,这种按摩,正好可以起到降心火、预防火气的作用。推拿时间每次以20分钟为宜,操作时手法尽量直接接触皮肤。推拿后有出汗现象时,应注意避风,以免感冒。

更多精彩内容:按摩 宝宝 这个 作用 可以 每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按摩宝宝掌心横纹可降心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