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也学会告状了啦

昨天老公休息带着着儿子去红领巾公园了,我就在家里洗衣服,收拾屋子,可真够累的呀,比出去玩还辛苦,别看辉辉的衣服小,洗起来还挺劲费,因为他总是把衣服弄的脏脏的,得搓半天,一上午才把他那点衣服洗完,时间过的可真是快呀,还什么都没干呢,赶快收拾屋子,不然那两个家伙回来,就别想再收拾了。

没过一会儿,他们就回来了,我的地还没擦呢,一进门,辉辉就指着鼻子,说磕了,我问怎么回事呀,原来玩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下,磕地上了,还好没什么大事,还知道告状了,我赶紧给他揉揉,跟他说:“没事,没事。”然后辉辉也说:“我没事了。”就跑去玩了。

这父子俩玩的还挺开心,看看照片照的都挺不错的。

现在和老公一起和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不知道都在忙什么,家里的,工作上的,老也忙不完,不是我和辉辉,就是老公和辉辉,一起出去的时候都少,真希望一起多陪宝宝,不让辉辉再出任何危险,意外,让他更健康,快乐。

更多精彩内容:衣服 状告 收拾 一起 什么 知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宝宝也学会告状了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