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钙是补钙的吗? 效果好吗?

乳钙是补钙的吗? 效果好吗?(我的宝宝缺钙了,补乳钙可以吗?) 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是营养价值最好的无机盐源且易消化吸收,是直接从牛奶中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由于牛乳中含有丰富的乳糖和蛋白,故其吸收率大大高于其他食品和普通钙。吸收率高达62%-70%,是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的2.5倍,是乳酸钙的1.75倍,是贝类钙的5.5倍。有款纽利兹公司生产的牛乳钙咀嚼片,采自新西兰最好的乳源,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最好的促进集体对钙的吸收,其吸收率高达90%以上,是宝宝补钙的最佳品。

更多精彩内容:效果 吸收 最好的 宝宝 高达 最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乳钙是补钙的吗? 效果好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