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喝奶怎么办?

我宝宝6个月了,一直都是混合喂养的,可从上星期起宝宝突然不爱喝牛奶了,一碰到奶瓶就哭,可我的奶又不多,真不知道怎么办!

我在淘宝网上卖100%纯棉尿布!论斤卖!都是大尺寸可给宝宝做小被子特柔软!透气性好!做小衣服也可好了!姐妹们尽量不要给小宝宝用纸尿裤!大人是省事了!不舒服的可能是宝宝!孩子很容易红屁股!在淘宝网上高级搜索输入我的会员名就能找到我!会员名:(小草的花蕊)!我的电话!13402208511我不是专业卖家!就是为了和大家分享经验让我们的宝宝更舒服!

帮顶~

没养过小孩……

我觉得小孩这么几个月了,既然大人的奶不够就该断了,全部喂奶粉,小孩越大越依赖母乳,而且味觉都要敏感一些,当然不愿意吃奶瓶了,再说了,大人的奶就算够吃,在8个月左右也该断奶了,因为后期营养没那么好了.不够给小宝宝补充足够的营养成份.只有坚持,很饿的时候他还是会吃的.实在不吃就用小勺子味.我跟你一样,我宝宝十个月了,不肯喝牛奶,只喝母乳。头痛中!可以给宝宝试下羊奶粉的哦,羊奶粉与牛奶粉相比,有三大优点。“首先,羊奶更易消化吸收。羊奶的脂肪球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又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容易为小肠中的乳糜吸收。” 其次,羊奶可以解除大部分牛奶过敏症。“一般而言,婴儿0-6个月是最敏感的时期,两岁以后,随着消化能力的提高和免疫功能的增强,大部分的小朋友不再对牛奶过敏。牛奶过敏的常见症状是皮疹、湿疹以及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另外,羊奶可增加人体的抗病能力。http://shop34695254.taobao.com/主营:主营孕妇婴幼儿营养品及洗护用品及健康食品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怎么 个月 营养 小孩 吸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喝奶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