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咸菜便当-食品真相大揭秘

原材料 白米饭、猪肉、白菜、植物油、辣椒

添加剂 调味料(氨基酸等)、pH调整剂、甘氨酸、增稠多糖类、焦糖色素、甘油脂肪酸酯、香料、酸味剂、山梨糖醇、壳聚糖、抗氧化剂(维生素E)

奶精

原材料 植物油

添加剂 乳化剂、增稠多糖类、pH调整剂、焦糖色素、香料

晚饭桶装面、海带饭团、袋装沙拉

N先生很晚才下班,附近的饭店都已经关门了,就又在便利店买了桶装面、饭团。考虑到营养的搭配,还买了袋装的沙拉。

看了图表大家就会知道,桶装面里有10多种添加剂,海带饭团里也将近10种。

为了健康而买的袋装沙拉,正是在杀菌剂的池子里经过多次消毒的那种。

沙拉里有金枪鱼、颜色鲜亮的玉米,感觉很健康。好像卖得不错,N先生没有多加考虑就买了。

玉米还算过得去,金枪鱼里却使用了大量的添加剂,调味料(氨基酸等)、pH调整剂等,有五六种。

并不是说不能吃金枪鱼和沙拉,只是这种沙拉本来是为了健康才买来吃的,但把合并标示的情况考虑在内,它也使用了10余种添加剂。

而N先生却在想:“虽然晚饭总是靠桶装面或饭团打发,但今天还吃了沙拉,总算是稍微补偿了一下身体。”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饮食。

更多精彩内容:食品 真相 揭秘 健康 调整 买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猪肉咸菜便当-食品真相大揭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