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奶粉"

首先可以通过手捏来识别。用手捏住袋装奶粉的包装来回摩擦,真奶粉质地细腻,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而假奶粉因为掺有葡萄糖、白糖等粗颗粒,会发出“沙沙”的声音;

其次是色泽识别,真奶粉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细看呈结晶状,并有光泽,或呈漂白色。

另外还可通过气味来识别,真奶粉有牛奶特有的奶香味,而假奶粉香味很淡很淡或根本就没有。真奶粉细腻发粘,溶解速度慢,无糖的甜味,而假奶粉入口后溶解快,不粘牙,有甜味。真奶粉用冷开水冲时,须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混悬液。用热水冲时,有悬浮物上浮现象,搅拌时粘住调羹。假奶粉用冷开水冲时,不经搅拌就会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

什么都不用加。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识别 通过 发出 声音 漂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如何辨别"真假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