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调理 入园的孩子少感冒

 年轻的父母都有这样一种体会,健康活泼的孩子上幼儿园后,会三天两头发烧感冒。在求医之余,爱子心切的家长都非常想知道宝宝为何会如此频繁地感冒,如何预防,如何护理,有什么药能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以减少宝宝感冒的次数和程度。

  入托的宝宝容易感冒有因可寻:

学习了,这两天宝宝咳的历害不知道是不是热着了。唉,带孩子可真不容易啊。

多吃西红柿: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且本身能帮助白细胞增强抵抗病毒(菌)的作用,从而起到预防感冒的作用。 (季楠)

更多精彩内容:感冒 调理 孩子 宝宝 如何 增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细心调理 入园的孩子少感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