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多宝贝的童言趣语

家有宝贝儿子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是他让家里的欢笑不断,只可惜我这个当妈的有点懒,好多都没有记下来,先记下最近几天的吧!以后慢慢更新

1,有一天去幼儿园的路上,他一抬头看见太阳被云遮住了,就问:"妈妈,你看太阳怎么跑到云的背上去了,云是不是要把太阳送回家呀!"

2,今天早上我在包饺子,他也过来帮忙,突然他说:"妈妈,等我长大了你就老了,你到时候就不会包了,我就来给你包饺子,我喂给你吃."一阵感动!儿子真的长大了,会关心老妈了!

3,某天早上正吃着早餐,他突然哭了,我问他怎么了,你们绝对想不到他为什么哭,他说:"妈妈,一只蜻蜓在幼儿园里面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们送它回家好不好."我说好,那你让它从你的教室里面飞到外面去它就回家了,大自然就是它的家.他可是一个超级有爱心的小朋友,有一天他老师告诉我说一个小朋友踩死了一只蚂蚁他都哭了.

4,以前他看到他老爸的胡子总是问他为什么没有胡子,他也要长胡子,有一天他看见有我身上一颗痣,开始问我那是什么东西,我告诉他以后他说我不要长胡子了,我要长痣.哈哈,笑死我了,我说你想长美人痣呀!

8/16号更新

今天人楼顶坐电梯下来,他兴致勃勃的数着电梯上不断变化的数字,一十五,一十四,他突然认识十位以上的数了我很高兴,就表扬了他,他也一直往下数,电梯到十楼的时候他说出了一十零,当时乐得我和他爸都合不拢嘴了,真是搞笑!

9/6号更新

昨天开完家长会,回来的路上我问他:老师要你让妈妈给你准备什么东西呀!他来了一句:我不告诉你!

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他说:把运&动鞋压扁了就成飞机了.我就问他:你那是鞋吗?不是,是飞机!

9/7号更新

今天去超市回来的时候,等了好久公交车都没有来,我就说车子怎么来不来喽,他来了一句:烦躁死了,车子怎么还不来.

本店是婴幼儿专卖有时间去看看童真童趣,其乐无限。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6ad47ba451a25029ad170583a77aa878.htm刚才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宝宝一边要吸奶(其实早就断奶了)一边说我要喝妈妈的牛奶嘛。
jingyi050116写到:童言趣语!小孩子就是可爱!每一句话都能逗我开心!是啊,可爱的宝贝!!家中有宝真开心!!昨天开完家长会,回来的路上我问他:老师要你让妈妈给你准备什么东西呀!他来了一句:我不告诉你!今天吃晚饭的时候他说:把运&动鞋压扁了就成飞机了.我就问他:你那是鞋吗?不是,是飞机!小朋友讲的话永远是最天真的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goods/goodsOnSale.htm精美韩国发饰!看看不要钱啊!呵呵,很有意思!我也是,经常记下来孩子的好玩的话,挺哏的!今天去超市回来的时候,等了好久公交车都没有来,我就说车子怎么来不来喽,他来了一句:烦躁死了,车子怎么还不来.今天去超市回来的时候,等了好久公交车都没有来,我就说车子怎么来不来喽,他来了一句:烦躁死了,车子怎么还不来.有意思。哈哈。我总觉得我家的宝贝太天真,同龄的还是比他老嘎多了,就像个小大人,为啥俺家的BB还是好像什么都不懂??
更多精彩内容:怎么 时候 三岁 今天 他说 什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三岁多宝贝的童言趣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