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漂亮

30岁,正是人生最饱满的年纪。

事业上有了微不足道的成绩,成立了家庭,拥有一个疼我爱我的好老公,现在又有了可爱的儿子。

三十而立,这句话不仅仅是针对男人,对今天的女性来说同样适用。幸运的是,我做到了。

儿子的小名叫果果(我看BBS上有个妈咪的宝贝也叫果果,呵呵),这个名字是他外婆取的,我们也很喜欢。他是我们家庭的小果实,也是我跟老公爱情的果实。

整个孕期的小心翼翼,每月一次的产检,最后一个月每天去滨江路的散步,都是为了果果的健康。无数次的期待,无数次的幻想,终于迎来了果果的出生。

出生的过程漫长而痛苦,本来想好的水中分娩因为果果太大而取消,顺产也因为不入盆而取消。从凌晨到晚上,忍受着催产素带来的痛苦,最终还是选择了最没有心理准备的剖腹产。

无论如何,看到果果天真的笑容,所有所有的辛苦立即化为乌有。

我的宝贝果果,现在已经进步很多了,会笑着跟认识的人打招呼,会侧身,会趴着玩,小胳膊小腿都有力了,天天游泳锻炼身体。期待他会爬会走,有时候也会想,不知道果果将来的老婆是什么样的人呢?呵呵,貌似想的忒远了。

想说的话好多,却发现无法表达,大家看照片吧,呵呵。(主贴只能3张照片,好难选择呀,喜欢的照片实在太多啦)

大手、小手

吃小手

纯真的眼神

可爱宝宝,呵呵,来么么....呵呵呵,幸福一家子啊,要继续保持幸福哦!!呵呵,谢谢楼上的亲可爱的宝贝漂亮的妈咪不错,绝对地支持。不错贴子,顶一下我的宝宝也不错,来小店看看,开业大酬宾呀,优惠多多人到三十有了许多的感概,有付出必有收获。是啊,一晃就30了,现在才有宝宝,感觉人生好像才开始嘿嘿,宝贝好可爱哦!尤其是吃小手那张哦!呼呼,代我xxx贝谢谢LS亲的表扬~~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可爱漂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