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谁的寳贝更寳贝

你想让你的宝宝登上比宝贝的封面,成为万众瞩目的闪亮小明星吗?那么快快加入比宝贝封面宝宝征集的队伍中来吧。

让宝宝来勇敢地秀一秀,留下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

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小天使,那么就给小天使一个展示的舞台吧,或许宝宝能做得比你想象中更好!

一、大赛简介:

本次封面宝宝征集活动为期一年,比宝贝目录两月一刊,故封面宝宝的评选活动也是两月一次。首期封面宝宝的甄选活动时间为2008年10月18日—11月20日。之后每期活动时间我们会及时在各论坛发帖公布。

每期比赛冠军宝宝将赢取比宝贝价值1000元的购物券,并获得角逐比宝贝年度总冠军决选的资格,年度总冠军可获得来自比宝贝的万元超级大奖哦!

详情请点击http://www.bibaobei.cn/gongao_view.asp?fly571_unid=3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比比谁的寳贝更寳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